万年封印无解封

佛系等待下一个坑( ´▽`)

Liam Gallagher Brussels con repo








佛系流水账repo 纯粹写给自己看 用于回忆

真不是我薄情 就是我写不出来(艹

占tag致歉




关于lia:


lia好乖的 他真的就是一个猕猴桃🥝


他还跑到后面去和小鼓一起打鼓(这还是看蛇的视频看到的 我完全没看见 原因后面再说)/叼笛子(?我也不知道反正是一个吹的东西 就直直得叼着qwq)


听说嗓子有点不好 唱的时候感觉有点哑 但是还是很好听 可能就是因为情怀吧 希望快快好起来qeq


曼城口音哈哈哈哈哈哈 现场人声又散 基本上除了fvcking什么都听不清楚 不过录下来完全可以懂 很清晰 我可太垃圾了


lia和观众互动一直就是这么少 莫得办法




关于团队:


吉他帅的 是我喜欢的叔叔类型 就是只顾着录lia没得分心 但是大屏幕上有摄影师现场摄像会给镜头 总之特别帅


鼓很可爱 每一个鼓都感觉萌萌的 头发卷卷的 比较老实的亚子


贝斯在哪里啊 我根本没看到贝斯(bush


三个和声姐姐蛮好看的 就是现场大合唱 和声根本听不见


音效的话我觉得还可以 就是livehouse日常听不清楚旋律线 只有地鼓咚咚咚 但是录下来人声和吉他就清晰的一批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关于过程:


去的是比利时场 在布鲁塞尔郊区 不过完全没有问题 外国城市都太过于小了😂


场地叫forest nation非常大的场子 三面也有坐席 可能站位就可以有一两千人


下午画个妆和蛇拖拖拉拉 到的时候已经四点了 前面也只有三十来人 因为下雨 淋雨站了大半个钟头就去吃饭了 吃完回来 六点出头也才九十来个人吧(六点半进场)


进去也不知道怎么 存完包也站到了三四排中间位置 可能是外国人实在太佛了 啤酒喝喝嗦


然后就是站着等开场 20:00-20:30是有热身乐队的叫twisted wheel 颜值不错 特别是贝斯 骚 长得特别像大提提 大家虽然都完全没有在认真听 但是还是很给面子的鼓掌喝彩


九点正式开始啦!先放一段出场视频 然后就是lia出来了 第一首歌就是rnrstar 就呼啦一下全开始蹦了 随着兜头一波啤酒 后面的人开始挤 就是那种环形波浪式技法 哇靠一下子人和人之间的距离就缩短到了0.00001 好家伙 我本来以为听得都是佛系 毕竟又不是正经粥 年纪有些也老大不小了(大叔是真的很多 老炮了) 没想到一上来孙显安一出 全都疯了 一个劲儿上挤 我滴妈呀


然后就基本上每首都有人挤 我的天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活下来的 我又矮 然后身边的人蹦完一首 有好心的 就会问我ruok? 真的是 特别是那种大叔和大哥还有姐姐(长得都还挺好看的 感觉来看的粉都不难看 挺顺眼的)我瑟瑟发抖嗯嗯imok(不然我还能怎么说啊woc难道lia不要了迪不蹦了挤出去咩?!)到中间的时候 我真的 要不是lia疯狂唱oasis老歌 我真的坚持不下去有要出去的念头


对没有错 lia这次1/3+都是 绿洲名曲 超棒 超满足 人间值得 而且开场就是孙显安 太愉快了 之后又是Columbia 第一次下场前是Live Forever 返场两次 又加了Acquiesce 到后来出现Supersonic和Supernova我真的是 无以言表 本来以为这些歌他只会唱两首的😭nova时候why!whywhywhy——直接给我唱哭 真的属于泪奔 眼泪根本不用忍 嘴角真的控制不住抽动下垂的那种感动 现在想起来鼻子还是酸的 所以虽然没有one of us(其实也没觉得这首特别特别好听 就是胜在歌词)还是非常满足


现场大家也非常非常热情 属于每首歌都是大合唱那种 音准的话我旁边的都还可以 场子末尾欢呼声口哨声“li——am!li——am!”声都不绝于耳


我太卑微了 舞台灯光看不清五官不说 后来被挤到一度只能看手机屏幕 不过摄影师都好厉害 不知道是要录live还是给不知道几年之后的纪录片做素材 镜头给到和各种转化什么的 一看就知道要么是粉要么经验过于丰富 我开心的是有一个摄像师在一米开外看到我之后 可能觉得我的妆闪片太过闪耀 怼着我脸拍过 但是当时屏幕上属于粗大圆的白色歌词 只有蓝调背景在夹缝里生存 如果放上去了也看不见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6)